一个人战斗

全职专属子博客,萌叶黄、喻黄、叶蓝、魏叶、全员乱炖等等,CP列表不定期增加中2333
脑洞大,手速快,永远在寻找哈哈哈的可能性(看成啪啪啪的给我面壁3分钟!)(好的lo主去面壁了)
天冷发糖,天热也发糖。发糖,就是这么任性!
新浪微博见主页链接。另外谢谢关注,让我们互相取暖,让节操掉得更猛烈些吧!

一个人战斗

想不到在lft静静订阅一个博客也能看到八卦,我还以为这真的是一片净土……

当然别人的事情我管不了,只能管管自己。所以今天只是想说几件小事,就是免得以后发生什么麻烦,申明一下关于本博和lo主的几个原则。

一、不参多人本。主要是因为几乎没什么基友萌全职,我自己阅读量少,看的又随机,基本不认得什么写手,所以全职中不存在亲友,也无法判断除自己以外的任何画手写手的属性。本着对自己和粉丝负责的态度,目前除了独立出本以外,不考虑任何合作出本的形式。

二、不联文。理由同上,全职不认识写手,无法掌握风格,配合不能。

三、不开放文章内所有设定、梗、细节的授权,也不开放改编改写。一句话,免得麻烦,有时候大方说不定会惹祸。

四、不擅长寒暄。这倒不是什么原则,只是lo主本人的属性。本人真的十分不擅长闲聊,可能文下或微博都还有些逗比,但真的上QQ就会比较尴尬了。生活中我就是正直正经的人,也认生,刚认识的话感觉会比家里的长辈还严肃,怕让大家失望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个人战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