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战斗

全职专属子博客,萌叶黄、喻黄、叶蓝、魏叶、全员乱炖等等,CP列表不定期增加中2333
脑洞大,手速快,永远在寻找哈哈哈的可能性(看成啪啪啪的给我面壁3分钟!)(好的lo主去面壁了)
天冷发糖,天热也发糖。发糖,就是这么任性!
新浪微博见主页链接。另外谢谢关注,让我们互相取暖,让节操掉得更猛烈些吧!

【全职高手】【魏果/林方】陈果的相亲(中)

下一次一定要让老魏和老板演一回偶像剧!


(中)

从差点和孙翔打起来被旁人好不容易拉开之后,陈果也相了不少人。当中有老有少,头发有密有疏,差不多全荣耀的适婚男子都给叶修他们搜罗了个遍,就是没有合适的。

陈果对此颇为气馁。

她原也没觉得自己单身有多遗憾,这一轮折腾下来,倒好像自己真是个嫁不出去的剩女。孤单是需要比较的,以前她从没觉得自己凄惨,现在出门散个步就能被虐,心情一糟恨不能连累得整个兴欣战队的人都别想活了。

但陈果偏又要强,发脾气可以,哭却不愿意让人看见。有时候想想现在孤家寡人,再联想起小时候与父亲互相陪伴的那点温馨事,就只能趁大家不注意一个人躲到后门台阶上坐着抹泪。

这天魏琛正好打后门过。

他前两天回家探亲去,错过了陈果轰轰烈烈的招亲大戏,这下看见陈果把头埋在双膝中间,不知轻重地就呦呵了一声:“老板怎么坐这儿啊,不怕着凉?”

陈果的后背耸动,隐约可以听见啜泣之声。

魏琛看出点不对劲,小心翼翼地走过去:“怎么了,谁招惹你了?是不是老叶那混蛋?来来来,老夫给你做主!看我削不死他!”

魏琛正待大步越过陈果进屋,没想到斜地里伸出来那么一只手,抱萝卜似的就抱住了他两条腿。

然后,他的腿就感受到了泪水的凉意。

魏琛是个粗人,但也不是没有应付过女人。小时候他淘气得能把他妈气哭,也就只有在那个时候,这上天入地能把天捅个窟窿的坏小子能静下来两秒做做孝顺儿子。

然而安慰女人这种事,他完全不擅长。当年是怎么把他妈哄到破涕为笑的魏琛自己也很糊涂,因为他见到女人哭的时候连周泽楷都不如,简直是当场石化成了一根柱子,蹦不出半个鸟字。

陈果就这样抱着柱子哭啊哭,哭到有点口渴了,才抬起袖子抹了抹,止住了声音。

魏琛僵硬了半天,踉跄了一下,慌忙站好:“那什么……老板你要没尽兴,可以继续。我没事,就是一把老骨头硬了点,还断不了。”

“是你啊。”陈果揉揉眼睛,她知道自己双眼红肿,也略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不然你以为是谁啊?”

“……我爸。”

“靠!我有那么老吗!”魏琛一拍大腿。

陈果吸一吸鼻子:“文明点!”

魏琛本还想冒两句粗话以示对刚才评价的不满,看见陈果红肿得兔子一样的双眼,就硬生生把话吞了回去。

“谢谢。”陈果站起来,转身回屋。

声音细若蚊蝇,但魏琛并没有追问“你说什么”。

“不谢。”他怔了很久,低声回道。

训练室。

叶修刚刚操作角色进了竞技场房间,方锐从他身后经过瞄了一眼。

“嗬,我当孙翔怎么去了趟世邀赛就那么听你话呢,原来你卖身了!怎么,许了人家几次?”站在竞技场房间的赫然是个战斗法师,这马甲在过去的野图BOSS竞争中常常出现,俨然是个熟脸,方锐一看就知道操作者是孙翔。

“哥有那么廉价么?”叶修不以为然地说,顺手点下开始,“就一次。”

“行啊,卖身招亲,老板知道了一定会感激涕零。”

“没办法,审美奇葩没药医,太后老佛爷钦点的人选,我又能怎么办?”

“真的?老板亲口说喜欢孙翔这款?”

“啊,她自己说的,金甲圣衣、七彩祥云。”叶修说着拿手指指屏幕,一脸无辜。

画面中的战斗法师一身黄金铠甲,脚踏彩色炫纹,可不就是一副齐天大圣的打扮。

“好啊,你骂人家猴子。”

“不对,这是你骂的,我可没说。”叶修理直气壮。

方锐知道他无赖,翻了个白眼,就继续八卦:“我也知道天要下雨老板要那啥,咱们拦不了。可你说要是真的让联盟其他队伍的人嫁过来,还不第一时间就把兴欣给解散了?”

“你也太小看我们老板了。”叶修说,“有那胆子的立马会给她休了,还会留着过年?”

方锐想了想,这倒说得在理:“好好好,就当别人没那个能耐好了。可是无端端引狼入室,这影响团结啊。”

“你这家伙,说得好像老板多饥渴似的。”

“你别打岔,我是说,干脆别在外面找了,咱们内部解决不就万事大吉了?”

说着话的功夫,叶修都虐完孙翔一次了。他二话不说丢下耳机,就像个拔X无情的浪子那样潇洒地转过头来,上上下下地打量方锐。

“干嘛?”方锐被他看得发毛。

“我真没想到,你隐藏得这么好。”

“隐藏什么?你说什么呢?”

“喜欢咱们老板你早说呀,看我忙活这半天好玩儿是不是?”

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”方锐气急,“叶修你少造谣,我喜欢的不是老板!”

“那是谁?”叶修双眼忽然有了鸡贼的神采。

方锐突然哑巴了,黄金右手来回搓着大腿,紧张之情溢于言表。

“你管那么多!”他虚张声势道。

“瞧你吓的,那人不是哥吧?”

“想得美,就凭你?”方锐真是快服了叶修的想象力。

“我怎么了?”

“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”方锐终于缓了过来,深吸一口气,正色说道。

叶修应声抬头。

“呸!”


评论(15)
热度(94)

© 一个人战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